2023年10月9日 星期一

20231007-10.國慶連假

10/07-10/10這四天是國慶連假。

1)
週六早上帶開懷跟正光、Mike一起吃早餐。
還遇到芮弟兄夫婦。

上午送開新去青少年聚會。
下午帶開懷去文化中心圖書館。
去還了貓戰士、
借了開懷想看的書、
我找了幾本介紹德國旅遊的書。

最近小孩喜歡Monster Hunter Now,
在文化中心打一些Monster。
在騎機車到文化中心的路上,
還遇到開新騎腳踏車經過。XD

2)
下午去光華國小兒童排。
開懷現在算是介於兒童與青少年之間呀!
不過我想還是讓他在兒童排,
直到小六畢業的暑假吧!

這次我覺得兒童們又長大不少,
大家的專注度、投入程度,
都很有進步。
晚上開懷說想吃丸龜製麵,
我帶他去成功路家樂福。
週六也花不少時間,
準備主日早上帶禱研背講。

3)
主日早上有福音聚會跟愛筵。
感謝主!
經過近一年的撒種、澆灌,
姊妹們的關心照顧。
我們的福音朋友賀老師受浸了。
真是太喜樂了,

中午也有許久未有的愛筵,
跟黃弟兄夫婦、賀老師、撒卡伊、廉原弟兄,
都有不少交通。

中午青少年在異國麵坊用餐。
去跟大專生聊了不少課業、職涯的事,
關心大家在新環境、新學校的生活。
下午四點在文化路會所還有長老大區負責交通。
主日行程非常豐富。

3)
主日晚上爸媽來一起吃飯。
我們吃了在家附近,
新開但沒吃過的黃燜雞米飯
口味比較重,
但是非常下飯!
天冷來吃應該更棒!
4)
週一睡得比較晚。
中午吃天澤日食咖哩、晚上吃甘泉魚麵。
晚上在文化路會所有南一區區負責交通。

週二早上開新跟同學約了去中央公園夾娃娃。
我帶開懷去新田路的中式早餐店。
吃得很飽很開心。
當然順便抓一點MH Now的Monster。
回家之後,開新竟然說他跟同學出去沒吃飯。
我就煮水餃給他吃。

今天多做了一些家庭整理。
早上洗了三個床單、開新的棉被、抱枕,
然後趁大太陽時曬一曬。
另外,把書房的一些
不用的書、課本、紙,整理來回收。
晚上帶弟弟去吃麥當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