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20240427.週六雜記

這週末有壯年班開展,
召會生活特別精采豐富,
分成兩篇記載。

1)
週六早上十點,跟壯年班學員們一起
去嘉芬姊妹舅媽的店裡傳福音。

我大概只有說說泡茶的話題,
幫助大家暖暖場,拉近大家距離。
壯年班姊妹做了很棒的信主見證。
邀請嘉芬舅媽一起呼求主名,
她有開口好好呼求。
然後大家為她禱告。

2)
中午弟兄們吃飯交通,
對付一些弟兄把召會生活中消極事物放大的情形。

下午的兒童排,
原本希望是個福音的管道,
不過沒有什麼福音的機會。
倒是兒童們玩在一起玩得很痛快。

看到異國麵坊的鎮店之貓。

一起在牛魔王吃晚餐
在張明家的草地抓蝸牛
在大廳玩
我記得我小時候,也有為數不多的
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況。
小朋友聚在一起,
沒有父母或其他的約束、
也沒有3C(當時當然是沒有的)。
在很自由、很適合玩樂的環境裡,
大家一起痛快地玩。
我想今天開懷就有玩到這種程度。
原本我要帶他回家,
不過看他有點失落,
我就送他去張明家。
一直玩到八九點。

3)
期間我回會所跟青少年稍有相調,
聊到參加國高中特會,
還跟壯年班弟兄姊妹們一起拍合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