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8日 星期二

20241008.二次確診

週上二上班回家後,
感覺今天上班一直咳嗽,
喉嚨一直癢癢的。

上週參加岳父告別式之後
家人們有一起吃飯。
聽說同桌的小舅後來驗出確診了。

我因此有點警覺心,
回家後就做了快篩。
沒想到我也確診了。
趕快來做跟小孩的隔離措施。
主要就是:不一起吃飯,不一起睡覺。
盥洗也錯開。

這週四國慶日假期。
上班日剩週三、週五。
因為我喪假還沒用完。
就把這兩天請了假。

這幾天,大概只有週二晚上比較不舒服。
週三四、大概就是喉嚨覺得味道怪怪的,
跟平常感冒很不一樣。

到週六,康復得很好。
青少年小排,我就有去參加,但沒脫下口罩,
也沒有一起吃飯。
主日更是都恢復正常。

我第一次確診是2023年二月15日。
那時候一發覺,幾乎小孩也跟著確診。
到底我們三個誰傳給誰,也不清楚。
這次二確,應該算是處理得更加熟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