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日 星期五

20210403.清明連假(二)文化中心兒童聚會

週六早上,我跟正光一起吃里歐。
兩個小孩都說還想睡覺,不要去。
下午在文化中心有兒童聚會,
輪到我跟台螢服事。
我先到影印店印彩色的兒童故事。
印了十幾頁,其中故事繪本的部份用彩色的,才幾十塊錢。
台螢帶兒童詩歌,我講故事跟帶「清潔」的負擔操練。
小朋友們唱詩歌跳動作。
我講兒童故事
以前我不太那麼頻繁地被安排到兒童服事。
隨著服事者一代一代交替,我也越來越常被安排。
也隨著這代的幼兒漸漸長大,感覺跟他們也越來越親近。
我也更喜歡跟兒童排講故事。
看小朋友們踴躍舉手回答問題的樣子。
可以讓我知道他們都非常認真地聽故事,
非常有成就感呢!
答對了有紅蘋果可以換獎品喔!
先前兒童服事主要由楊于聖姊妹,
隨著她小女兒升上青少年之後,
兒童服事換成由還在兒童的孩子們的家長們配搭。
于聖姊妹升級成顧問。
這一年以來有一些優點:
主日兒童獨立出來服事、設計紅蘋果獎勵孩子們的好表現、相調活動常常有福音家庭參加。
不過兒童排在牧養照顧上還得再繼續努力。

兒童聚會結束後,孩子們在文化中心玩。
還有看樹上的松鼠。
晚上帶孩子們去吃林桑。
沒想到大排長龍。
就改成吃六合夜市跟串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