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日 星期六

20210404.清明連假(三)吃飯逛義享天地

星期天下午,爸媽送來南部掃墓的親人們上高鐵後。
我們一起去吃飯。
我妹妹竟然沒吃過爭鮮。
趁這個機會一起去吃一下。
我跟小孩吃了十六盤、宏珍跟鳶鳶吃了十一盤。
我跟小孩吃超快,可能因為算是對迴轉壽司很熟,
很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想吃什麼。
星期天一起約去新開幕的義享天地。
自從鐵路地下化後,復興路跟後驛自由路打通。
我們家出門只要復興路直直騎,差不多就到了義享天地。
我吃完Brunch才去。
爸媽跟宏珍是去義享天地吃中餐。
看起來義享天地裡的餐廳都是大排長龍。

在一樓拍張照。
我跟小孩大概就是在轉蛋店轉了兩顆蛋。
有一個是捲線器像下圖這樣。
另一個是大蔥鴨的充電線保護夾。
其他沒花什麼錢。
主要還是因為義享天地比較不平民,
像是百貨空間+好餐廳集中地。
相較起來,去草衙道、夢時代…平民的選擇很多。

義享天地人很多。
在這裡遇到弟兄姊妹,跟公司裡有合作的憲哥。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