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4日 星期五

20240523-24.生活雜記

1)
最近有南A照顧區的大區負責,
輪流陪高師大弟兄姊妹們晚禱的行動。
週四晚上輪到我。
進度是「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第十篇。

今天除了發現我跟大專生很陌生之外,
我也不太會跟不太清楚他們屬靈情況的人
分享信息。
而且大專生若真正對主有些摸著、經歷,
與兒童班長上來沒什麼摸著的,差異很大。
這幾年,除了跟青職、社區以外,
我跟兒童互動較多:講故事、帶詩歌…等,
就是要用他們喜歡的語言、激起他們的興趣。
再來是跟青少年一起,程度很像初信成全。
跟大專生互動很少呀!

跟大專生們彼此自我介紹,
我稍微有點分享。
就跟他們聊點共同話題,
關心他們的課業、升學,
我也講一點在實踐大學教書時的故事。
希望下次再有機會,就一回生、二回熟啦!
2)
早上出門時,原本開新還在睡覺,
結果接到同學一通電話,
說叫他帶排球去學校,要打球。
開新立馬起床盥洗出門去。
這年紀真是熱愛打球呀!

剛好,今天童軍老師帶學生們去鹽埕區騎腳踏車吃冰。
真棒!
看起來到校的學生不是很多?
3)
因為我週六日去台螢家族旅遊,
所以這週利用週五晚上跟弟兄們相調。
我們來薛弟兄晚上工作的餐廳一起吃飯。
下班後,我先接開懷,
然後接昱憲。
途中還發生了不小心A倒路邊停的機車的事。
不過跟弟兄們一起吃飯還是很喜樂。
今天竟然讓薛弟兄愛宴了。
弟兄點的酸湯魚真的很夠味、很過癮,
很像在貴州吃的時候的味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