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1日 星期六

20240921-22.高屏青職特會(一)車程、聚會與交通

週六日兩天是高屏青職特會,
地點在中部相調中心。

週六早上我去接政廷。
載政廷一路都很喜樂,
我們有共同的實踐資通系交集,
還有東二青少年。
另外,也關心他在新苓區、打工、召會生活的情況。
一路開往嘉義,第一站是嘉義的貴族世家牛排。
這裡有很棒的自助吧。

原先有想過帶開懷一起參加。
想說他喜歡跟薰薰鳶鳶一起玩。
不過太晚報名沒報名到。
這次青職特會都有兒童服事,
或許開懷來了,會覺得做兒童活動有點幼稚?

我們跟宏珍在正典冰磚會合
聚會時我跟政廷坐,
這次主要陪同薛弟兄。
他大概七點多才到,
我小擔心了一下。
晚上跟政廷、宏珍家一起吃飯。
青職特會遇到明宏、亭潔帶女兒百合。
我是第一次看到百合。
我逗他玩,他就把他的玩偶給我,
叔叔真是太高興了!
另外,遇到周育賢,
右庸哥的姊妹家族的親戚。
讀台科大電機四技時,我去看他好幾次。

這次好好關心了他一下。
向他介紹中鋼集團的環境。
他可能軍職退役後,會想轉換跑道。
晚上我跟薛弟兄,
一起跟文化區弟兄們住六人房。
去年是跟獅甲區相調,我印象很深刻。
今年跟易勝、生龍,交通很多。
另外有位蘇弟兄,
凱鈞因為服事電器很晚回到房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