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30日 星期一

20240930.山陀兒颱風來襲前準備

因為知道山陀兒颱風接下來幾天會影響高雄。
今天下班後,我把好幾件該做的事做完。
1)
預約了大來牙醫黃宏志醫師,
因為我左上犬齒的補牙掉了,
去重新補。

最近我覺得,綜合離家距離、專業度、時間配合度。
大來牙醫是最好的選擇。
一坐上椅子,以前的全口X光攝影就打出來。
真是非常專業的感覺。
從照片上觀察,
哪幾顆牙有做過根管,哪裡有補過,都非常清楚。
2)
因為接下來爸爸要轉院,
需要坐輪椅。
晚上我聯絡朝輝弟兄,
一起去舅媽家借用她的輪椅。
然後把輪椅送去高醫給爸爸。
3)
離開高醫之後,
想到可能會放颱風假,
就去買了「薩爾達傳說:智慧的再現」。
4)
然後去全聯採買,
可能颱風假需要囤積的食材。
竟然一大堆生鮮都被掃光了。
我想買牛奶,沒任何一品牌有。
想買比較好的泡麵,有食材包的,
也全賣光了。
想買料煮火鍋,發現沒任何一個葉菜類。
最後主要買了麵類、水餃,還有飲料。

0 意見:

張貼留言